双飞客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一个梗(片段)

大概就是脑了兄弟吧,弟弟在外花天酒地被哥哥和父亲抓包然后带回家教训(?)







  他一个劲儿的逃离,脑袋埋在地上呜呜地哭。但男人的藤拍一下不落地责打在裸露的双臀上,在令人肾上腺激素分泌升高的“啪啪”声过去后,留下一片斑驳的深红。


  “哥哥……哥哥不要……”他嘶哑着嗓子试图把自己蜷缩起来,手指伸到身后去护住疼痛难忍的屁|股。


  “迟了!”男人毫不留情,甚至加快了藤拍地挥落速度,一个重音一下地重重敲击在受到重创的臀腿交接处,“我和你说过!不!要!来!惹我!和你的父亲!尤其!在你承受不起后果!的时候!!”


  他疼到哭不出来,只发出能够穿透墙壁的强烈惨叫,喉咙里滚动着哽咽与嘶哑。双丘的肌肤已经破皮,藤拍再次狠狠亲吻上去的时候,让他几乎要痛昏过去。


  “我知道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……”他抽泣着。


  “不。”男人如是说,“我要的不是你认错,而是让你再也不敢犯。”





(如果有人能写出来我感激不尽。)

最近一周几篇作文让我极度疲惫(。)有脑洞但是下笔就枯竭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