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飞客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▶️通知◀️

滴滴

小楼昨夜:

因为很多文至今发不出来,所以做了一个整理


本来想做成文包上传群文件(群在主页置顶)


但是


没想到大家都不知道我写过什么


(还是有点伤心的)


所以综合考量,我会将以往完结的所有短篇都上传到ifa电,并且设置为zan助可见


这1是为了设置an全管理,可以帮助我筛选圈外人和会举暴我的人


2是为了让亲爱的大家和我交流更方便,是不是评论区交流会让你们感到亲切啊(慈爱)


以往小楼昨夜和双飞客的文都会上传,目前传了25个短篇


因为很多人不知道ifa电怎么用,所以有一个简短的使用说明🔽


▶️▶️在这里 




好处是不怕p,你们可以看到我所有的文,很畅通



坏处是收money,我已经设置了最低门槛


最后,和我熟的朋友们,可以直接在QQ小窗我,我发你需要的文包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