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飞客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三个F/M或M/F的梗

1.

FM/学姐学弟/实践

学姐是校文学社社长,前一年社团招新的时候看到了很好看的小学弟还留意了一下,发现学弟和天文社的混在一起也就没在意。没想到第二年招新的时候,学弟就站在了她的面前。

白白净净的学弟开口有些腼腆,表示想加入文学社。学姐表示当然啊可以啊欣然递了一张申请表过去。

一直到通知入社开会,学姐去加了学弟的QQ准备通知,就看见自动备注那一栏里“Y城—男被—风”

学姐:……嗯??





2.

FF/上下级

入职不久的小职员过了试用期要转正了,因为可爱的性格一直受到前辈们的喜欢和帮助,在交入职报告的时候也不例外。

一直关注她的姐姐把小职员单独叫到办公室里,摸了摸小孩儿的脑袋,告诉她一个残忍的事实。

“以后你就是我的直系后辈了。”小姐姐说,“所以我会对你很严厉哦,到时候被打屁股了可别怪我!”

小职员:……!!!





3.

MF/上下级

小会计因为不够严谨被老板审查抓个正着,原本就是计算完账目自己审查一遍的事,结果半途被老板截胡请到办公室去喝茶。

老板面孔温润还有点小帅,说出来的话却不那么温柔。

“怎么这么粗心大意?”

“过来,桌上撑着。”

小会计:(ง •̀_•́)ง!

结果刚撑好小会计的身后就挨了记教鞭,疼得她龇牙咧嘴直抽气,手伸到身后去边揉边委屈。

老板这下心想,自家的小会计怎么这么可爱。




还有几个没写出来,有自己脑的有点梗><最近枯竭了在自个儿浪
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