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飞客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让步(上)

  点击右上角目录,请先食用[两个强势的人,是怎样相伴过岁月的?],再继续观看本文。



明天复赛,晚上写拍嘿。

看了看我过了快一年写文果然有差别orz

宣个聊天水群:860494941

  ——


  


  陈炙站在门前,右脚尖抵了抵左脚尖,少见得有些不安。


  男人的眉头微微皱起,盯着那扇再熟悉不过的木门,心中却在纠结门后的人。


  继昨天他超过门禁,今天他又没赶上。


  并不是什么不可抗力,只是他的几个战友难得来了,几个人一起吃饭,他被拖着不让走,战友们都聊嗨了。


  他还记着不能喝很多酒,只是喝了两杯啤,但紧赶慢赶的还是没有赶上门禁时间,也就错过了和谢天染约定的机会。他知道谢天染一定在家等他,也一定是看着那根分针慢慢走过他们一直约定的时刻。


  就连一向极有主见的人,此刻也还是在纠结,陈炙张开五指抵上带着凉意的木门,低下头轻轻叹了口气。


  这口气似乎叹得过于响,因为下一刻,在门把手处传来清脆的“咔哒”声,门开了,门里是背对着暖黄色灯光的谢天染。


  男人神色就算是被暖黄色的光笼着,也带着冷冷的意味。陈炙知道这是对于他又一次失信的不满,承认道:“我又迟了。”


  说完他自己都觉得燥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他还接连失信。


  谢天染不工作的时候整个人都挺有生活气息,他穿了纯棉的家居服,可还是能看出脊背的瘦削。男人微微仰头看他时,露出下颚优美的线条。


  “你先进来。”谢天染退后两步。


  


  谢天染能闻到陈炙身上淡淡的酒味,也就知道他喝酒了,但没喝很多。


  而陈炙一进门,视线就透过了谢天染的肩膀,看到客厅茶几上摆着一把戒尺。那把戒尺泛着黑紫光亮的色泽,陈炙一看到脸上就有些烧。


  他想起昨晚那里摆放的应该还是一根藤条,那根藤条在他洗澡出来之后被谢天染拿在手里,然后抽了他一顿。


  那顿藤条的印子到现在并没有消干净,陈炙是疤痕体质,他要是现在脱下裤子,依旧能看到皮肉上一道道暗色的痕迹。


  谢天染自顾自坐在了沙发扶手上,他的手边摆放着一本书,但他的目光淡淡看着正前方,开口道:“今天你又迟了,两天犯了同一条禁。”


  陈炙很不习惯这样责备式的对话,谢天染是肯定的语气,一开口就是肯定了他的错处。他感到了一丝难过,但更多的还是自责。


  因为破了门禁就代表谢天染一定要等他,谢天染的作息一向标准,却要为了他延迟。


  “也没什么好说的。”谢天染看起来本想说什么,却站起身,没打算继续说什么了,“伸手。”


  陈炙顿住了。


  但下一刻他就明白为什么,他的恋人心疼他,自然不会连续两天都用藤条,所以惩罚的方式就微微变换了一下。


  陈炙毫不犹豫地伸出左手,摊平在半空中,就见谢天染掂量了下那把戒尺,在自己胳膊上估测了下力度,就朝着他手心打了下来,带起一道劲风。


  随后一声着肉的脆响,然后是火辣的疼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