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飞客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一点情趣 (中)

调情使我快乐。

之前的200fo点文。对不住啦真的没时间去补原生之罪,下次要是补了有脑洞可能会写吧,也不敢写朱白两位老师,那就定了写小甜拍吧(?)

我要努力一下让自己不被屏蔽……下一章再开始走梗。







  9.


  郁邵和许卿是怎么在一起的?


  直到他们在一起,这也是一个谜。


  那日,许卿自然没有拒绝一顿饭的邀请,他稍有些腼腆,日常没郁邵这么浪,但也招架不住这人的热情。


  “许先生没有对象吧?”


  “怎么会想到开成人用品店?”


  郁邵自从发现许卿比较腼腆,就专挑他说的上的话题聊天,许卿果然开口了,比一开始支吾着不知道说什么好多了。


  “现在成人用品店盈利挺高的,也好投资。”许卿说这话的时候端起茶杯,说完就喝了口茶掩饰一些不自然,“我也不止这里的投资,我朋友也自己开店,我初始的时候投了资,现在都能拿分成。”


  后来,这话题,也不知怎么引着引着就歪了。


  郁邵为了让许卿不尴尬,一个人包揽了说话的任务,从每个月的水电费谈到现在项目不好做。而许卿只需要斯斯文文地吃菜就可以了。


  


  许卿也发现了,面前这个人是个有魅力的人。


  魅力是一种很神秘的力量,郁邵就拥有这种力量,男人谈笑风生的时候,许卿就被吸引住了。


  目光从菜肴移动到脸上……又到郁邵身上,随后就移不开眼了。


  “许先生?”郁邵自然注意到许卿目光在哪儿。


  “嗯,在听。”许卿脸一下子红了,他装作是闷热导致的,抬手扇扇风,“你懂的很多啊,我平时都不太关注,关注了也不太明白。”


  “没事的,”郁邵的眼神耐人寻味,“这些都很普通,我们多交流就好了。”


  多交流。


  不知怎么,交流着交流着,就交流到一起去了。


  许卿被亲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听到郁邵说:“许卿,我们来谈成年人之间的恋爱吧。”


  


  10.


  最近的郁邵愈发过分了。


  许卿晚上洗澡洗完就裹着浴巾,头发没全干还滴着水,就被郁邵逼回了浴室,后背抵在玻璃上。他看着郁邵的手从身后拎出一个跳蛋,问他:“宝贝儿,你玩过这个吗?”


  ……这个,许卿可真是太熟悉了。


  可郁邵没等到恋人的回答。许卿眼神向右偏了去,双颊不自觉泛了红,连耳根都没能幸免。


  可是没有拒绝。


  许卿虽然不说他是第一次玩,但恋人的反应是在是让郁邵欲罢不能。许卿顺从地让郁邵束缚了手腕,毫无防备地袒露在郁邵面前,陪着他尝试各种“新玩法”,实在受不住了就用脑袋蹭郁邵的肩膀求饶。带着小动物似的低声呜咽。


  许卿的头发特别顺服,求饶就像是在撩拨,简直是在挑战郁邵的忍耐力,他费尽心力控制住自己,才没让新玩法半途而废。


  “……宝贝儿,我会不会太过分了。”郁邵的心里也有点忐忑。


  许卿红着脸摇了摇头。他也是成年人了,怎么也不能让人白占了便宜,就算是男朋友也不可能是强迫他做事情的。他不敢看郁邵的眼睛,低声说道:“我喜欢。”


  果然,郁邵刚刚强压回去的狼性又冒出来了,嘴角不受控制地扬了起来。


  “再说一遍,我想听。”


  “……”许卿受不了了,自暴自弃道,“我说我喜欢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