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飞客

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C和程先生(2)

待他身后的男人停下来的时候,C已经忍不住要跪到地上去了。

他自认也不是个脆皮,这会儿也有些受不了了,他不用看就知道自己肯定很狼狈,身后也是一片狼籍。这会儿能忍住不哭得很厉害就已经不错,身后那个男人也没有得寸进尺地逼他,就拎着教鞭站在那里:“给你一个晚上,能不能写完?”

C也不可能说不能,抹了把脸带着哭腔点头:“一定写完。”

“去吧,”男人那教鞭点点他的臀,“自己去整理一下。”

C这才起来,如果不是撑着办公桌,下一秒他怕是就要跪到地上去,穿好裤子之后他发现自己穿的是牛仔裤,只好忍痛一瘸一拐地走回自己的办公室。

所幸这个时间已经过了下班点,同事都走了,他也没填什么乱七八糟的设定让自己不好受。

只是他现在发现,这个入梦式的链接要醒来似乎是有条件的,必须得完成他在设定上填写的被惩罚理由,才能结束。


程杭也不再站在旁边看着Chris,他搬了凳子坐下,和同样在等待的工作人员唠唠嗑,他看起来二十五六的样子,工作人员就问他:“今天休息?”

“嗯,”程杭笑笑,“本来今天准备陪他玩玩。”他指了指躺在仪器上的Chris。

工作人员下意识觉得不好多嘴,怕惹他不开心,但还是嘴欠问了句:“你们是主被?”

程杭说:“是啊,挺明显的吧?”

工作人员这下不说话了。这是主被了,那个被动还来预约仪器,看身边这个主动也不像开心的样子。只希望待会儿结束了别就地就教训了就好……


C一瘸一拐地乘车回家,在公司里他没法处理自己的伤口,幸好他没有填什么特别奇怪的设定,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的住所,进屋就虚脱一般趴在沙发上,连脱裤子的力气都没了。

身后肿胀得厉害,他大概是挨了不止几十下,也不知道会不会上三位数,那个男人的力气一点都不小,一教鞭抽下来堪比程杭用七分力甩他藤条。

一想到,C也有些发愁,他一时冲动就来了,虽说来之前他的确是和程杭吵架了,但也不知道回去之后会被揍成什么样。

毕竟程杭虽然没说过,但没哪个主动在自己的被动在外面“约实践”之后会开心,就算他是云实践。

对着镜子给肿胀不堪的身后上完药,Chris仔细观察了下,男人的力道十足,很多地方都浮出了紫色的血点,只是还没破皮,怪不得这么疼。

他搬出自己的电脑打开了文档,叹了口气,开始修改报告,幸好他也是个新时代大学生,报告文学就算没太接触过,硬写还是能写出来的。在这之前他读了下剧情给他打底的那份原先的报告,被深深震惊了,怪不得设定的主动要揍他这么狠,报告写成这个样子也是世间独一份。

这些都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吗?看起来像是仅仅把一堆文字按照报告的格式直接拼接在了一起,谁看了都要吐血。

这份报告他写到了晚上十点,看了看才觉得应该可以了,就算设定里的上司再要揍他,也没什么大的理由。

这样想着,他才安心地睡了一觉,第二天早上起来准备去上班,他特地选择了一条宽松的裤子,但还是在坐下的时候疼得眼眶一热。


男人收到他的报告,拿在手里仔细看着。Chris像小孩儿一样双腿并拢乖乖站在他老板面前,低着头不敢看。

“你觉得可以了?”男人问。

这问题该怎么回答?C完全是个不懂职场套路的新人,在这个问题面前呆住了,但只呆了一瞬,怕男人等得不耐烦了,连忙答道:“老板,我尽力了,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吗?”

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,C又低下头,像是要把下巴塞进衣领里。

没过多久,男人终于看完了,看着快要缩成一团的C,抬手指了指办公桌的桌面:“趴这儿吧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